燃肆_dye

作为一个本命坏丁丁的玩家,我是真的希望d5里对角色有偏见的玩家你干脆退游啊我心态崩了?

🌸宵狐🌸奶白真香:

我刚才陪亲友玩第五,因为保底抽出了园丁新皮所以一直在用园丁浪,突然匹配到一个盲女让我换,说园丁最废,根本没用
还说看我名字还是杰佣党不应该讨厌园丁吗
哇听到这句话我他妈就很生气了,园丁咋了,园丁干嘛了要被人骂,我吃杰佣和喜不喜欢园丁有什么间接联系吗?我没买佣兵之前用的都是园丁啊
于是我死也不换,甚至打出了= =我乐意
素质二连

然后我开局就漂亮的撞鬼没办法吃了一刀
这个黄衣是不是和盲女一伙的气死了,盲女在我吃一刀之后才敲仗,真实的没话说

她立马发了一句干的漂亮,但是我靠着我不能死我要有面子我他妈宇宙第一厉害小园丁丁我一定要多撑一会儿……湖景村这个地方真的不适合遛鬼妈的。我三台倒了,最后还是没办法平了,出来我加她好友跟她讲道理,她一听我说发干的漂亮的时候就用了上面我发的图片里的回复,我真的笑死了,当时我亲友玩的慈善家在她旁边看着她一个盲女炸机了,还吐槽哇这个盲女竟然还炸机太厉害了吧,然后她就开始把锅甩给我亲友,我亲友当时都气笑了。

我和我亲友都是模拟器,按个E就可以解决的事根本不可能炸机,只要屠夫不在旁边都可以双手放空边吃零食边校准,完全不用担心炸机的问题,我对这个盲女的智商表示深深的同情

我回复完她就羞耻下线了,我真的全程都要笑死了

希望以后讨厌园丁的人都长点脑子看看你队里的园丁是不是真坑再说吧

评论

热度(73)